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专题履职讲座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19:05:05

 
  9月26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专题履职讲座,邀请兰州大学王维平教授,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专题辅导。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出席讲座,秘书长张建昌主持。
 
  讲座中,王维平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渊博的知识,为大家作了精彩辅导,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讲座对于深刻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认真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