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举办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10-20 19:59:00

 
  10月14日至18日,甘肃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参加培训班并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视域下的甘肃发展”作了专题辅导。部分基层省人大代表、各市州、县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委负责同志14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密结合我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实际,围绕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邀请专家学者围绕法治中国建设、地方人大环境资源立法等课题进行专题辅导,并开展了现场教学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培训,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维护生态安全、建设国家生态屏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中悟初心、守初心,在工作实践中敢担当、勇作为,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担起生态文明要建设政治责任,自觉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