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6 09:42:49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12月12日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听取省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关于2020年重点工作打算的汇报,研究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稿)》等事项。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服务大局,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对接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围绕中心,选准着力点,扎实有效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要突出整体谋划,围绕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职能,分阶段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提高谋划工作的高度、准度和深度。要突出着力重点,在实际工作中需要紧盯主要任务,坚持好的做法,解决重要问题,借鉴成功经验,明确工作方向。要突出落地落实,通过明确责任分工、完善机制办法、实化质量标准、用好各方力量、深入研究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特色亮点,认真总结梳理,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省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