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10:38:36

  马青林出席并讲话
 
  12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在兰州召开,通报会议筹备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协调部署相关服务保障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召开省人代会的重要意义,在省委的统一部署下,坚持从全局考虑,从整体出发,从细节入手,有条不紊、周密细致地做好大会的筹备组织工作。要准确把握筹备组织的关键环节,做好会务组织、信访警卫、新闻宣传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省直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协调一致,注重细节,落细落小,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大会筹备工作规范高效、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进行,为大会圆满成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