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我省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二)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1-30 21:40:48

 众志成城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我省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二)
 
      聚力前行,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来自我省各条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定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省人民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1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郭玉芬(右二)督导检查省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郭玉芬(左二)督导检查兰大一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临夏州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杨发萍(左一), 凌晨5点多仍坚守岗位,接诊高危病人后向家属交代病情并及时宣传防疫常识,坚持奋斗在一线。
 

省人大代表陈有华(右一)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对金昌市永昌县六坝镇外省返永来永人员排查。
 

省人大代表陈有华(右二)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对亲密接触人员信息台账进行核对。
 

省人大代表牟业盛(中),在疫情面前将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身处社区工作一线,劝返流动人员。
 

省人大代表牟业盛(中)与疫情联防联控人员一同在社区路口进行消毒消杀。

 
省人大代表,张掖市甘州区南关学校老师王红梅(左一)主动参与社区疫病预防工作。

 
省人大代表,张掖市甘州区南关学校老师王红梅(右一)主动参与社区疫病预防工作。
 

省人大代表王金莲(左二)带动康乐县康丰乡道家村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大代表王金莲(右四)带动康乐县康丰乡道家村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大代表徐鸿(左一)积极组织厂区职工开展防疫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办公厅宣传信息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