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我省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四)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2-01 19:43:32

众志成城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我省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四)
 
      聚力前行,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来自我省各条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定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省人民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省人大代表、兰州市西固区环卫局车辆管理科科长郭玉宝(中)与部门同志一起喷洒消毒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民族团结一家亲,疫情防控心连心”,省人大代表、东乡县唐汪镇卧龙山林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汪真(左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人大代表、东乡县唐汪镇卧龙山林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汪真(左三)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并捐献一次性口罩10000只。
 

省人大代表、积石山县疾控中心职工韩璐(右一)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防治知识,参与监督疫情监测。韩璐表示:“作为一名疾控人,责无旁贷为战胜疫情而奋斗”。
 

省人大代表、积石山县疾控中心职工韩璐(左一)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防治知识,参与监督疫情监测。韩璐表示:“作为一名疾控人,责无旁贷为战胜疫情而奋斗”。
 

金昌市金川区人大代表牟小霞和社区其他网格员一道做好片区入户摸排、宣传、管控等工作。
 

金昌市人大代表、永昌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严泽成(右二)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金昌市人大代表张祯(左二)安排清河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金昌市人大代表、金川区新粮地村党支部书记鲜舜文(右一)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利用村大喇叭、微信工作群、宣传条幅、宣传彩页向村民宣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发动村级“红袖章”平安志愿者队伍在村内开展巡逻,设立检疫登记点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详细排查登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
 
(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办公厅宣传信息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