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我省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五)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16:08:21

众志成城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我省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五)

  聚力前行,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来自我省各条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定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省人民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全国人大代表旦正草自筹资金,购买了价值5000余元的奶茶、八宝粥等物资,前往夏河部分疫情防控卡点慰问。

 
省人大代表、甘肃恒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胜(右三)向临夏州红十字捐赠10万元,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大代表、武威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克香,为提高防控疫情能力,对全院职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培训。

 
省人大代表、武威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克香接诊发热病人,奋战抗击疫情第一线。


 
省人大代表、嘉峪关市第六中学工会主席许福仓(左三)在新华社区小区门口排查外来车辆、人员登记。


 
省人大代表,永昌县新城子镇通信堡村村民李胜高(中),为永昌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5万元藜麦。




 
  白银市、景泰县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尚可来(右一)为南关社区68个防疫点捐赠全自动喷雾器、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尚可来表示:也许这些物资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作为人大代表,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疫情做点事。
 
(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办公厅宣传信息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