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我省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八)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09:17:16

众志成城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我省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八)
 
      聚力前行,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来自我省各条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定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省人民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省人大代表徐鸿(左一)积极协调联系所在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武威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6万余元药品和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
 


省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甘南州碌曲县双岔镇毛日村牧民拉毛草(左一)连日来积极参与镇村联防联控工作。
 




省人大代表、高台县宣化镇乐二村党支部书记盛万勤(右二),在村疫情防控一线带头执勤的同时,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向高台县宣化镇乐二村捐款1万元,支援疫病预防工作。
 


市人大代表、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向榆中县及兰州高新区276个村级疫情防控点捐赠价值20万元的高效低排放清洁炉具,展风采、聚大爱,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镇人大代表、白银市白银区水川司法所所长张进京,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每天及时在微信群里普及防控知识、为村民进行思想疏导。
 


区人大代表、白银市白银区茨滩村党委书记张硕,每天拿着喇叭在村内向村民传播疫情防控知识。

(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办公厅宣传信息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