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十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09:53:55

众志成城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甘肃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十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来自我省各条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定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省人民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律师协会会长尚伦生(右一)在城关区雁北街道小雁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站值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省人大代表、嘉峪关市索通预培阳极公司执行董事荆升阳协调所在公司向嘉峪关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荆升阳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尽早的使我们生活和工作恢复到正常状态。
 


  省人大代表,兰州市城关区民族村村民马玲霞与村两委成员一起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出入车辆进行登记消毒。



 
  省人大代表,兰州桃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减免商户租金共计220万元,同时杨龙代表个人捐款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省人大代表、甘南州临潭县店子镇李岐山村农民范世英(右二),连日来一直在防控卡点值守,排摸过往人员,积极宣传防控知识。


 
  省人大代表、华昌集团董事长楼旭峰委托集团人员向武都区红十字会、成县慈善协会、宕昌县红十字会共捐款30万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敦煌市人大代表、肃州镇杨家堡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祁润基(右一),上门给重点监控人员发放用品袋。

(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办公厅宣传信息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