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十二)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16:28:36

众志成城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甘肃各级人大代表奋战在战“疫”一线(十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来自我省各条战线的各级人大代表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定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省人民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省人大代表,白银市会宁县河畔镇中滩村农民代表郭俊功(左三),疫情期间一直在执勤点执勤,并为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养生类中药材黄芪茶叶等慰问品,价值3500元。


 
  省人大代表、甘肃省荣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芝,向兰州市城关区卫健委捐款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省人大代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牛彥红(右二),带领院中西医结合科专家组精心配制适合张掖地区高危人群的预防汤剂,助力疫情抗击。


 
  临夏州人大代表、甘肃西裕工贸公司经理马中云(右一),利用扶贫车间加班加点生产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价值1.6万元。


 
  陇南市人大代表、华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娟(中),为武都区龙凤乡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火腿肠、酸奶、84消毒液等物品,价值1.5万元。


 
  平凉市、崆峒区人大代表、崆峒区中街办新民路社区主任王广平,把辖区内24名人大代表发动起来,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图为王广平代表(左一)摸排登记社区外来人员。


 
  平凉市人大代表、甘肃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兰银(左一)安排集团公司向甘肃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资金2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用于武汉市,1000万元用于平凉市;并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受到经营影响的1246户商(租)户减免一个月租赁费共779.2万元;公司旗下商厦、酒店、超市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全力调配物资,确保货源充足,稳定商品价格,为疫情期间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图为高兰银代表检查新世纪超市物资保障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办公厅宣传信息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