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09:39:09


 
  2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人大职能,主动担责作为,修改完善法规,开展法律监督,做好普法宣传,深入调查研究,发挥代表作用,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要在继续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研究统筹上下功夫,在做深做实上出实招,在落细落小上做文章,紧扣重点、紧盯责任、把准阶段、改进方式、讲求效果,提高质量水平,打造特色亮点,持续推动全年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