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4-25 11:07:00

  春潮涌动日,绿化正当时。4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绿化点兰州市安宁区官山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锹,扶树、填土、踩实,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经过大家齐心努力、精心栽植,一株株苗木根植大地,官山林场又多了一片新林。
 
  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造林绿化,自觉植绿护绿,让陇原大地多添绿色,为努力打造山川秀美新甘肃、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自1988年起在官山林场坚持义务植树至今,已绿化荒山近600亩,林场绿化覆盖率已达到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