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马青林在有关会议上要求:推动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取得新进展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11:10:16

  本报兰州5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动员部署会今天在兰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组织这次专项视察,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监督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具体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推动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取得新进展的实际行动。
 
  马青林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依法有效监督,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握好监督原则,突出视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职责。这次代表专项视察分为3个组,分赴有关市州和县市区以及公检法机关进行实地视察,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严明作风纪律,做好服务保障,加强舆论宣传,确保代表专项视察活动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