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6:32:16

 
  5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常委会职能职责和近期调研情况,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准政治要求,突出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发挥职能作用,突出重点任务,紧盯问题整改,加强监督落实,发挥代表作用,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落细整改举措,查找短板弱项,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机关帮扶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发挥带头示范,深入调查研究,把准阶段任务,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整体实效,为脱贫攻坚战全面收官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