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5-18 15:04:54

  5月1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建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甘肃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及有关工作事项,讨论了职责分工和其他工作事项。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特殊背景、特殊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甘肃代表团参加此次会议十分重视,多次作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协调会议,研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就做好甘肃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提出“统筹要全、事项要明、选人要精、落实要细、责任要严”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做好会议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注重工作细节,把好关键环节,始终秉持精细化服务的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超前谋划筹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会服务工作。要严格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面融入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做到所有参会人员全覆盖。要强化组织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一切从大局出发,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按照工作方案对号入座,明确分工,靠实责任,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高效的工作、严明的纪律,展现甘肃代表团的良好形象,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