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5 08:57:06

杨晓渡 林铎 唐仁健等参加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今天上午在驻地分组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杨晓渡、林铎、唐仁健、高虎城、马世忠、刘昌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张海波、朱玉等参加会议。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有关同志通过视频听会。
 
  康军、马利民、李忠科、杨艳、苏伯民、宋关昶、郭玉芬、郑彩琴、韩显明、马银萍、刘忠军、王涛、郭玫、梁倩娟、谢生瑞、姜成英、杨海蓉、马晖玲、范冬云、唐晓明、袁斌、杨伟军等代表在审查报告时发言。大家表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紧密衔接,相互呼应,以详实的数据和具体成效,全面反映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盘点工作亮点纷呈,分析形势精准到位,阐述政策系统全面,部署任务务实创新,是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实化、细化、具体化,内容非常扎实,充分展示了务实求真的干事作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完全赞同报告。韩显明代表建议,国家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5G和互联网项目中对甘肃给予倾斜支持。唐晓明代表建议,加大西部贫困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铁路、高速公路、城际快铁的规划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