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甘肃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说:发挥人大制度优势  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05-28 10:49:09

  5月2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甘肃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表示,完全赞成栗战书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本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明确提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制度,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制度的重点方向、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重要举措。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根本制度作用,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有力的根本政治制度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