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6月8日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7:36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6月3日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省人大环资委关于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执法检查会议精神及我省组织实施野生动物保护有关决定和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对本次常委会建议议程共21项: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书面);审议《甘肃省地方立法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价格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建设行政执法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审查批准《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审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第三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积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才相关问题的调研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