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携手健步行·共创文明城”活动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14:17:56

  7月14日上午,美丽的黄河之滨细雨蒙蒙,由省人大常委会和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共同举办的“携手健步行·共创文明城”活动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大院举行开幕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为健步行活动发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吴明明参加开幕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主持开幕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各类竞赛从今天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到7月17日下午结束,主要开展健步行、扑克双扣赛、篮球友谊赛等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指示精神,充分展现“黄河之滨也很美”,助推兰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感受体育锻炼的魅力。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人大干部团结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活力,激发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激情斗志,激发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积极营造蓬勃向上、严肃活泼、团结奋进的机关风气,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