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0:03:24


 
  9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省上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拓展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丰富内涵,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贯彻,弘扬伟大精神,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人民至上,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中心任务,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依法维护民族团结,推进深化改革任务落实,持续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和帮扶工作。要紧盯目标要求,推动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创建模范机关,提高机关党建水平,确保走在省直机关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