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18:28:10

  9月2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今天举行联组会议,结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专项报告开展专题询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副省长张世珍代表省政府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11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围绕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群众的关心关切进行了询问。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回答询问。
 
  张世珍表示,省政府将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合力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加快补齐短板,系统破解制约我省职业教育发展的瓶颈;创新工作思路,加大职业教育改革攻坚力度;紧扣突破交账,确保“技能甘肃”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王玺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为引领,以法律法规保障职业教育,以务实举措支持职业教育,以强基固本实现职业教育有为有位,以整改落实体现监督实效,积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切实把“技能甘肃”打造成精品工程,成为全国人力资源的一张“金字招牌”,促进全省职业教育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