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8:02



      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体抓好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主动接受政治体检,经常检视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不断推进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立足人大实际,找准立法、监督和调研的着力点,加快推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积极推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认真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干部能力建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依法履职实践中。要细化实化措施,强化理论学习,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党建水平,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