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在行动】卓尼县喀尔钦镇人大代表抗击疫情在行动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0-02-10 16:49: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喀尔钦镇县级人大代表杨富恒在喀尔钦镇各疫情防控卡点督查值班值守情况。


 
  喀尔钦镇人大代表雍学智在卡点查看值班值守情况,切实做到24小时值班制度,严密防控。


 
  喀尔钦镇县代表安世杰、王贵林在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积极发挥代表职能。


 
  喀尔钦镇县级代表虎龙布扎什,镇代表毛世德在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积极发挥代表职能。


 
  喀尔钦镇拉尕力禾发合作社(代表法人:李文玉)为我镇各卡点捐助慰问金资金2000元。州级代表李文玉为喀尔钦镇麻地卡疫情防控卡点捐慰问金500元。镇代表李日占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镇代表安杰为各卡点捐助1000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县级代表马爱华做为卓尼县富兴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以合作社名义为喀尔钦镇各卡点捐助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