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在临省人大代表在行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09:56:56

  这是不期而遇的新挑战
 
  这是突如其来的新考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每名人大代表都是一面旗帜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州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及有关要求,自觉扛起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陈文    在临省人大代表、临夏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经理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作为。陈文积极响应省、州人大常委会、民建临夏市委关于支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倡议,为我州抗击疫情捐款人民币5000元,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帮助解决基层困难,最大限度地发挥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金国栋    在临省人大代表、临夏县北塬镇崔家村农民
 
  疫情面前,国家需要,人大代表责无旁贷!金国栋同妻子以个人名义为抗击新冠肺炎向临夏县民政局捐款1000元,希望能为我州抵抗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他呼吁更多的人大代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奉献爱心和力量,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邓国伟    在临省人大代表、广河县丝路电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作为“90后”的新生代,在这场抗击病毒的战役中,邓国伟主动担当,迅速出击,所领办的企业广河县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他时刻不忘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根植于人民的特点及优势,为广河县的各小区捐赠疫情防治宣传展板,带动群众正确认识疫情,以科学的态度、精准的措施来防控疫情,体现了一位年轻代表不平凡的担当。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马小贤    在临省人大代表、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负责人
 
  马小贤亲切慰问积石山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四堡子卫生院、镇派出所、镇交警支队及大河家镇各村的一线防疫人员,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起责任、当好先锋、做出表率,带头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宣传防疫知识,以积极的态度带动全民抗击疫情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