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之声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体检事宜的通知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10:25:02

  各位考生: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之声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笔试、面试已全部结束,综合成绩已在甘肃人大网站公布。按照《公告》要求,现就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二、时间地点
 
  请于2021年8月25日(周三)上午7:00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大门口集合。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带足体检费用(现金500元以上)。
 
  2.体检要求空腹,注意前一天晚上饮食清淡、不要饮酒。
 
  3.请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迟到视为自愿放弃体检。
 
  4.根据防疫工作需要,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来自或在14天内往返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疾控部门核酸检测报告单。考生凭健康码“绿码”进行防疫检查,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参加体检。排队等候时,要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禁止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如有疑问,请咨询人民之声报社,咨询电话:0931-8921127。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