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09:43:35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于2月2日主持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对党组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在甘五级人大代表、各级人大负责同志、民主党派代表、省人大机关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等先后发言,大家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实际畅所欲言,就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充分发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马青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十分中肯,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积极吸收借鉴,把意见建议作为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贯彻落实。要聚焦依法履职,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立一切为了人民的工作导向,使人大工作更接地气、更察民情、更聚民智。要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动人大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