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18:04:00

 
  
 
  2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人大有关会议精神,并围绕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研讨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求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严守纪律规矩,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更好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贯彻落实好全国人大有关会议精神,把准人大性质定位,积极服务发展大局,着力提高立法质量,依法开展正确有效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