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8:06:24


  玉鼠追冬去,金牛送春来。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秘书长李德新等来到机关各办公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以及信访室、车辆科、武警兰州支队省人大执勤点警卫排等处,常委会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一年来勤勉敬业、尽职尽责、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再耕耘,履职尽责显担当,为人大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辜负常委会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