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23:08:10

 
  2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情况反馈意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理解“为何学”,准确把握“学什么”,精心谋划“怎么学”,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政治建设统领巡视整改、贯穿工作始终,以问题导向破解工作短板、提高能力水平,以严的要求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向党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