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杨晓渡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8 10:44:54

      本报北京3月7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今天下午分组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杨晓渡、林铎、任振鹤、高虎城、刘昆、唐仁健、马世忠、刘昌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张海波、朱玉、王玺玉等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列席会议。

大家表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了党中央确定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目标导向明确清晰,底线思维贯穿始终,政策把握张弛有度,突出了政治方向、战略取向和民生导向,科学确定了今年目标任务,是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细化、实化、具体化,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很强。

大家表示,赞同并拥护这两个报告。要把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与计划、预算报告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各项工作再审视、再聚焦、再细化,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利民、韩显明、杨元忠、苏伯民、马百龄、王秀兰、旦正草、杨艳、宋关昶、康军、李忠科、马晖玲、王奋彦、王刚、吴仰东、范冬云、姜成英等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