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6:34:24


  3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干部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意义特殊、影响深远。大会有效凝聚了磅礴力量,极大提振了发展信心,充分彰显了法治力量,集中展现了严实作风。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扣大会部署,找准人大工作的对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立法的保障作用、监督的促进作用和代表的主体作用,扎实细致做好调研工作,积极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带头学习贯彻大会通过的法律和决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要强化措施保障,从细从实抓好学习宣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整改巡视反馈问题,调整完善工作安排,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高全省人大整体工作水平,为推动落实全国人代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