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6:35:29

  
 
  3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马青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好用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马青林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坚持学史明理,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持学史崇德,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血脉,展现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坚持学史力行,注重知行合一,在干事创业中增长才干。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突出政治引领,抓好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协调,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依法履职的实践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