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17:15:11

 
 
  5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结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专题询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副省长何伟代表省政府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8名常委会委员和2名人大代表围绕我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的关心关切进行了询问。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回答询问。
 
  马青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以法治方式推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不断完善稳就业保就业的政策体系,着力优化就业教育培训体系,让群众在稳定就业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推进我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何伟表示,省政府将以此次联组审议询问为契机,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政治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认真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努力推动全省就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