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19:11:32

        12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今天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数字化经济、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方面,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要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办好为民实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立法质量效率,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深化拓展代表工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