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丁仲礼在甘肃调研时强调明确定位统筹发展使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稿件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7-19 14:35:00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白银调研。张孝峰 摄
 
  7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率调研组,赴白银市调研黄河黑山峡河段开发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参加调研。
 
  丁仲礼一行先后深入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景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采取现场查看、面对面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库区淹没区、黑山峡河段开发功能定位、农业生产等情况。丁仲礼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破解黄河流域存在的水源调度和高效综合利用难题,积极做好黄河黑山峡河段开发论证工作,统筹考虑黄河流域中上游地区生态保护、生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实际,进一步明确黄河黑山峡河段开发的功能定位,让黄河流域人民更好分享改革发展成果,使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