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11:05:43


  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李德新出席会议。中央纪委机关、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马青林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各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扣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动真碰硬推进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