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出席省两会的代表陆续抵兰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6 09:06:35


 
1月15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铁梁
 
  本报兰州1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两会即将召开,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天,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达兰州,向大会报到。
 
  在代表驻地酒店,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开展接待服务工作。代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相关手续,现场各项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报到完成后,部分代表就去年履职情况和今年关注热点进行交流讨论,“我去年参加了河长制落实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水资源节约保护等调研活动”“在广泛听取民意的基础上,我确定了今年建议的内容”“我将继续关注就业这个民生热点”……在随后的几天里,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使命,把基层的声音传递到大会上。
 
  “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全省人民的期盼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大局,聚焦民生关切,建真言、献良策、支实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