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两会新闻快报)省人大代表开始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稿件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7 20:41:34

  今天下午(1月17日下午),参加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开始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在各代表团审议会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人大代表积极发言、认真审议政府工作。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内容全面客观、亮点纷呈、催人奋进,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2021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带领全省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完成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系统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年的政府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并从8个方面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各团省人大代表一致表示,在2022年,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今年全省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为推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的贡献。
 
  冯健身、胡焯、王嘉毅、朱天舒、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余建、张锦刚、郭承录、张海波、朱玉、严纯华、李德新参加审议。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杨德灵杨柱周张弛明华玉刚子宁苏磊王影晨凯刘凯蒋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