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2-01-26 17:53:18

 
  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要增强政治自觉,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扛起依规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新起点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真谛真义和丰富内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推动落实“三农”工作重点任务、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等方面履职尽责,结合人大实际开展好相关立法、监督等工作。要统筹推进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