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2-18 16:25:02

  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等,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2022年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各部门、各处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前哨作用,做好日常监督提醒,对一些不良风气和苗头性问题敢于批评,善于提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为人大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唐琦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委员,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