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会”声传陇原 笃行向未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10:20:50

“会”声传陇原 笃行向未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王刚)近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科学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五个有利条件”,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紧贴中心大局,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吃准吃透重大政策措施,准确把握各项目标任务,认真研究谋划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实落地。要引导全系统广大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忠诚履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