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原:召开“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2-17 10:02:00

镇原:召开“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
 
  近日,甘肃省镇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7名市、县人大代表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发言。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谈经验、谈体会,提交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好本次研讨会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不断丰富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广泛宣传党的政策,掌握实情真情,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当好群众代言人。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总要求,结合全县产业、乡村建设等规划布局,发掘“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模范带头、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中,推进乡村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甘肃人大客户端通讯员 吴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