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省人大代表李涛: 信心满满践使命 立足岗位促发展

稿件来源:吉祥天祝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2-07 10:30:00

省人大代表李涛: 信心满满践使命 立足岗位促发展
 
  省“两会”胜利闭幕后,省人大代表李涛信心满满地返回到自己工作岗位,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省人大代表 李涛:作为一名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在现场聆听了省“两会”报告,心情十分激动,也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特别是胡昌升书记的讲话,科学规划了今后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完全符合甘肃实际,充分体现了人民意愿,让我们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实而笃定。
 
  自担任天祝县市政工程管理所环卫清运股副股长以来,李涛一直勤勉敬业、任劳任怨,与同事们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每天清运处理生活垃圾约100吨,做到了县城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到四分类垃圾收集桶全覆盖,为居民群众创造了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作为一名基层省人大代表,李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听民声、解民情,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向公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垃圾分类观念,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努力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天祝贡献力量。
 
  省人大代表 李涛:我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把这次(省)“两会”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落实好。在工作中,要把胡昌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做好城区保洁,扎实开展机械化清扫、全天候保洁、地毯式吸尘、定时段洒水、全方位清理的“五位一体”精细化环卫作业模式,保证县城始终干净整洁,为居民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
 
  来源:吉祥天祝客户端
 
  全媒体记者:冯曼拉吉 李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