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会”声传陇原】全国人大代表梁倩娟履职归来,第一时间传递“两会”声音

稿件来源:视听甘肃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3-16 16:45:00

【“会”声传陇原】全国人大代表梁倩娟履职归来,第一时间传递“两会”声音

 
  肩负使命参会,满载收获归来。3月14日晚,刚刚返乡的全国人大代表梁倩娟也顾不上休息,第一时间将两会声音传递给家乡群众。

 
  “这一趟北京之行收获很大,我要把这次的所见所思所学带回去,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和群众。”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徽县“陇上庄园”网店负责人梁倩娟走出人民大会堂时定下的计划。梁倩娟铿锵地说:“会上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讲话,一次次发自内心的鼓掌,都让我特别激动,信心满满。我不仅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更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我的工作中去,让它在我们的乡村事业中开花结果。”梁倩娟还贴心的为乡亲们送上了“两会”纪念信封,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浓浓的“两会”气息。

 
  此次参会,梁倩娟带去了两条建议,其中之一就是提高农村养老金的建议,她建议逐步提高农村老人养老金,进一步保障老年人基本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梁倩娟的话说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
 
  听完宣讲,石滩村党支部书记王彦峰说:听到梁倩娟代表的发言自己深感激动倍受启发,新时代是一个奋斗者的时代,以后我们村两委班子和全体村民会共同努力,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富民产业,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提高父老乡亲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视听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