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1-13 19:36:01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德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德新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检视剖析,开诚布公相互批评,明确具体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铸牢政治忠诚,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厚植为民情怀,带头履责担当作为,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的更大业绩。(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 邵 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