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意气风发赴盛会 肩负使命履职责——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兰向大会报到

稿件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1-14 10:01:09

意气风发赴盛会 肩负使命履职责——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兰向大会报到
 


酒泉代表团代表抵达兰州。
 
  新甘肃客户端1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李萍 王宇晨)今天上午,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待和嘱托,出席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500余名省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省人大代表朱世发(右)领取会议资料。
 
  签到、领取资料、佩戴证件……上午11时许,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的万达文华酒店迎来了出席会议的嘉峪关代表团。
 
  “作为人大代表,我深感荣幸,也深知使命在肩。”省人大代表,嘉峪关索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世发一拿到代表证就立即佩戴在了胸前。
 
  作为一名来自民营企业的人大代表,朱世发将在省两会上针对企业发展拟提出自己的建议。“我将立足于‘绿色’工业发展实际,同时,加强校企人才培训,积极探索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开发石油焦资源综合利用的新技术,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人大代表张玮整理资料。
 
  省人大代表、甘肃省永靖中学政教处副主任、一级教师张玮到达驻地后,第一时间就领取了会议资料,认真阅读会议须知,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
 
  “我将围绕如何利用优质资源,从而推进新一轮布局调整,实现农村中小学校合理分布,建立管理和保障机制,促进师资力量均衡配置等方面献务实之策。”张玮说。
 


省人大代表白素芳整理资料。
 
  “人大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将始终肩负起为人民群众代言的职责。”省人大代表、平凉市第二中学教师白素芳说。
 
  过去一年,白素芳先后深入平凉市六县一区企事业单位、新农村,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今年的省两会上,她将以调研为基础,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来源:新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