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2-02 15:54:16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甘肃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以下简称“三抓三促”)行动方案》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德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研、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中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的清醒坚定,一以贯之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实践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纪律作风,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和常委会党组工作安排上来,结合各自实际,全力抓好实施。要靠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抓住重点,不断形成“我要干”“争着干”“比着干”的浓厚氛围。要力求实效,切实把行动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意识,锻造良好作风;强化奉献意识,争做示范表率;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着力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和一级、二级巡视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记者:瞿杜熙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