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交流研讨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4-25 11:03:00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交流研讨
 
 

  4月24日下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交流研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主持并讲话。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省人大民侨委、监司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环资委、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及机关党委副书记先后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戴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德新,省人大法制委、农委主任委员提交书面发言材料,交流研讨学习体会和收获。
 
  交流发言主题扣得紧、思想认识深、联系工作实,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自觉,反映了“读书”的实际效果。大家表示,下一步,要紧密联系甘肃发展和人大工作实际,真正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风,珍惜时间,深入学习思考,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避免“为读书而读书”倾向,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记者:祁永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