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调度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3-05-04 20:14:00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调度会议

 
  5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听取“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常委会“三抓三促”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相关文件。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沛兴、戴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德新,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注重结合,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完成“一要点三计划”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安排,有效融合起来推进,防止出现忙于应付、顾此失彼的问题,确保重点任务不耽误、有亮点,主要工作不落空、同促进。要注重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松劲、行动上不减劲,靠实工作责任,对重点任务盯进度、盯责任、盯效果,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落实高效的工作合力,保证各项工作快落地、见真效。要注重质效,切实树牢精品意识、坚持质量标准,把落实效能作为体现工作作风的风向标,把落实质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硬标准,主动担责、积极作为,突出“快”提高效率、突出“优”提升效能、突出“实”提增效益,通过高质量的工作落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检视整改与理论学习同步起来,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推动发展融合起来,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对工作中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纳入整改范围,真正做到盯住改、限期改,切实把检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记者:张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