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3-05-05 18:15:53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5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参观见学、交流研学、开展自学等形式,教育和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实践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在深化学习、深入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研讨交流深入、形式灵活多样、氛围比较浓厚,是一次理论知识的“再充电”、理想信念的“再补钙”、思维视野的“再拓宽”、发展信心的“再提振”。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增强本领,践行使命担当,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为推进全省人大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力量。
 
  李沛兴出席,戴超主持。